招考信息:
 
 
 首页 
 基本信息 
 学校规章制度 
 财务资产及收费信息 
 人事师资信息 
 教学质量信息 
 学生管理服务信息 
 学风建设信息 
 招考信息 
 领导信箱 
 
  领导信箱
当前位置: 首页>>领导信箱
关于书记和院长信箱有关事项的说明

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、密切联系群众,拓宽学院领导联系基层的渠道,及时了解师生诉求,解决师生提出的问题,掌握师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,经党委会研究决定在学院主页设立书记和院长电子信箱。为加强对信箱的管理,更好地发挥作用,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:

一、全校师生员工、学生家长及关心支持我校改革发展与建设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,可通过书记、院长信箱向学院反映情况、提出意见和建议、表达心声、交流思想。

二、写信人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情况应当客观真实。来信人请写清姓名、身份、联系方式,以便沟通联系;如您反映的问题不想公开,请注明,我们将为你保密。

三、书记、院长会经常查阅信箱,重要事项会做出直接批示,责成有关院领导或相关部门办理并回复;一般事项由学院办公室负责协调有关部门办理并回复。

书记信箱:szysjxx2019@163.com

院长信箱:szyyzxx2019@163.com

 

版权所有: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  地址: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长兴街12号

Email:bangongshi@sjzpt.edu.cn  电话:0311-85333755   85333824   邮政编码:050081